子航

公主号&留学日记:毛的呓语

©子航
Powered by LOFTER

我爸一直嚷嚷着要看我写的文。

虽然在我的强烈安利下他早追完了蜗牛,抓放也看了一半(后面他实在看不下去了你们懂……

但我完全不确定他能不能接受这种设定,平时也没深入探讨过(毕竟水仙也算bl?我总不能说是兄弟情吧啊喂

又不能不让看,反而显得更心虚……于是今天:

——闺女我看完你的文章了。

——嗯……怎么样?

忐忑,紧脏,小心脏砰砰砰砰。

——整体还行吧,就是俩人情感发展会不会太快了,应该再发生点什么。

您倒是还想发生点什么啊???!∑( ° △ °|||)︴

然后我现在正跟爸讨论他俩后续的春游剧情。

嗯,稳。

评论(4)
热度(13)